Thursday 5 April 2012

保持沉默,就好。

好久没更新了
一直找不到时间
最近,的确忙了些。


总发觉我好像改变了好多
不知怎么了
当我想找人倾诉心事时,
总是找不到适合的人选。


就算是 对你倾诉,
我也还得考虑
我到底怎么了?


或许,
是你泼我冷水的次数越来越多,
因此 我宁愿什么都不说。


说真的,
你还是不够了解我。
你还是不懂我心里真正的想法。
你还是不了解我想要的是什么。
你还是捉不到我要你赶上的脚步。
你还是不明白我要的浪漫。


对你来说,
这的确需要时间,
我不怪你,
只是所有的希望慢慢变成失望,
失望的次数比希望还多,
这,该怎么继续?


难道,
我该一直理解你?宽容你?
是这样的吗?


不懂从何时开始,
我不敢再奢望 这段感情能直到永远
因为我知道 我无法预料以后的事
或许,当我们缘分已尽
我们会成为陌生人 也说不定


别跟我说什么山盟海誓
我再也不信这一套
不是不愿再相信你
只是我看透了这世界的现实


除了我,
还是有人比我好几百倍
或许 到时候 她会是你终生的枕边人
但 却不是我
是她还是我 没人可预料


别说我不信任你
别说我没对你坦诚
别说我没宽容你
别说我不理解你
别说我没给你空间
别说我没珍惜这段感情
别说我不想你


难道你敢说 我在这段感情里 从没付出什么吗?


有时候 真的很想就这样地保持沉默
就只希望你能了解沉默是女人最大的哭声

其实有时候 
很多话讲不出来
总觉得放在心里会安全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