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une 2012

那一年 的我们 ♥ ツ

大家好 我回来了
不好意识 冷落部落格太久了 哈哈

回到正题 
今天去翻回了 以前的心情日记
里面记录了好多我的心情
也反映出 以前的我是多么地emotional ~  
现在 其实也没什么差啦 哈哈

原来 与你分开的第一次 
我依然还爱着你
你也依然爱着我
我们只是在等其中一方 开口
过后 我们还是错过了

那段时间 即使在同一个班上 
我们不再联络 不再沟通 不去打听对方的消息 让自己慢慢忘记这一切 
就这样 1年5个月6天 
我们不曾交流过 
就这样 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从朋友口中 得知原来你并没有忘记一切
那时候的我 也开始慢慢发现
自己对你依然还有那一份情
我从不知道 从不敢想象 我们会有复合的那一天

就在11.11.2010,毕业典礼的那天,在被朋友的撮合下 重新写下我们爱的旅程 
*谢谢你啊, Ah Say xD

明天是我们在一起 1年7个月周年恭喜我们吧 哈哈 



                                                                                谢谢你一路来陪伴 


不管以后 我们会变成怎样 我只能说,顺其自然。只要能珍惜现在拥有一切 继续爱着依然呆在在我身边的你就够了 ツ




爱他的她 无法放弃所有 关于他的一切 她相信 她爱上了 他 ♥

祝他与她 永远那么幸福快乐 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