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March 2012

请不要得罪我 我不是个好惹的女子

我们都是人,
是有感情的,
就连动物都不例外。


虽然平常的我,
都以笑容来带过一切,
但, 
你是否想过你的一言一语 是不是有点过分了些 ?

不是所有的东西
都可以拿来开玩笑


就算是开玩笑也要有个限度
但在那之前
请了解每个人的限度到哪里


请不要无端端
把一个清白的人推进黄河
谁都不想成为众人误会、开玩笑的焦点


或许只有你变成那位当事人时
你才会了解当时的心情


我就是我,你就是你,
虽然朋友这段情依然在,
但 有时候 请你自我控制


提醒你 :
请不要得罪我
我不是个好惹的女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