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February 2012

给你们的信..

致:我其中一位好友
虽然我不清楚你们之间到底发生这件事的原因,
可是那天听你这么一说,
看来你是决定放手了。


这样或许对你们都好吧?

感情,
谈不谈得来,
不是时间就能证明。


感情,
也不是你我都能决定它的长久,
这都是靠我们如何去经营,
如果用错了方法,
你我都知道,
那段感情当然不能长久。


感情,
或许对别人来说,
根本不算什么,
但又或许,
有人把它当成生活的一部分


无论如何,
感情 不该当成儿戏
要就认真 不就不打扰别人单身生活


致:把你当成兄弟的我
你人很好,对人也好,
可是你真的不可再沉陷下去了,
你完完全全被人控制着。


有时候,
我真的很想把你打醒,
你已经到了无法自拔的地步了。


兄弟,
感情不是这样的,
是时候时就该放手,
况且,
这段感情或许不可能由你来经营,
所以能的话,
尽早放弃一直在你脑海中的那个念头。

致:一直为我好的家伙
最近,
事情又有点变化了,
你又没发觉,对吧?
你真的很迟钝地说!


有时候,
我们的距离近了但又突然之间变得很远,
不是信任出了问题,
而是我越来越不了解你。


难道,
我一直怀疑你,
你会觉得开心吗?


就算心事,
一些会告诉我,
而其他的都往心里摆,
把心里的空位都塞满,
这样的你会比较开心吗?


你不开心,
为何就不让我为你分担一些?
我知道你为了我好、不让我担心,
可是你认为你的伪装,
又能给我多少快乐?


是,我承认,
我自私,
我不想再这段感情里当最笨的那个,
所以我怀疑你、妒忌你
甚至我想放弃过你
可是,我就是无法离开你身边


有时候,
我傻里傻气,
并不是我真的很天真,
而是我只想掩盖过去的不开心。


有时候,
我不是无理取闹,
我是真的很认真想要你去做那一件事,
但又有谁会知道,
泼我冷水的偏偏是你?


无论如何,你也有对我好的那一面。
还有,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你难过时,我不能在你身边,真是抱歉。


希望你看到这一篇时,请不要介意。
我只是在抒发我的不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