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February 2013

无法描述的心情。


人生,曾几何时公平过?
就好像平常嘻嘻闹闹 上课从没专心过的人,他们却可以考到令你无法预料的好成绩
就好像有些富有的小孩们,自小就可得到他们想要的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无奈
所有事都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顺利
但,我又能怎么办?
哭吗?肯定会很多人来问我干吗
大声尖叫吗?别人一定以为我疯了
我到底能如何发泄心中这些的不愉快?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快要疯了.......................






活得很累啊....
一大堆事得烦。我的人生啊!

心情就像今天的天气灰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