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June 2011

沉默,是一个女人最大的哭声。

问题依然还是我们之间的阻碍,
心的距离不断地拉远,
你真的还在乎吗?

为什么你不曾想过,
我的心会有多难受?
会有多难过?

一个人哭的滋味,
你是否尝试过?

或许,
我太笨,
就为了那几句不起眼的话,
而把自己推进 emo 的世界里。

那一瞬间,
我觉得我什么都不是,
我没有任何资格拥有这段感情,
朋友已代替了我...

有时候,
我什么都没说,
并不代表我不在乎。

我疑惑,
为什么你可以对着朋友嬉皮笑脸?
而我就像被抛弃的娃娃,
理也不理我,
连一眼都不想看,
那我到底还算什么?

别等到我爱到累了,
你才对我说,
你爱我。
那时候,
已经迟了...

沉默,是一个女人最大的哭声。
女人有心事后,不想多说,感觉说话很累,
或许是习惯了沉默,习惯了痛,习惯了安静。
当一个女人不再理你的时候,其实她已经受伤很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