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une 2011

你說:我的心只能容納一個人,那就是你… ❤

你的好,我不是看不到,
也不是感覺不到
只是把它藏在心裡最深處, 
把它變成最甜蜜的一部分...


我不曾把這段幸福當成玩笑,
我是認真地在經營,

也更努力建造一個屬於我們的美麗愛情故事...

雖然,
我們會吵架、會冷戰,
但,
到最後我們還是一對,
從不曾分開、分離過...❤

你總是把所有不開心的事忘得一干二淨,
讓我好佩服你..
我也總是羨慕你的開朗..
我好自卑地說.. =C
有時候,
覺得自己很沒用,
為什麼連一個男人能做的事,
我都做不成?


那天,
你抱著我說:我的心只容納你一個人,那就是你
我不能失去你..
當時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
我知道那不是純粹想逗我開心的話,
而是一句來自你心底最真心的話


我只想對你說:
謝謝你對我的包容、接受、笑容、任何一句你的真心話..
謝謝你讓我覺得愛你是值得的
無論如何,
我從沒想過要放棄這段感情的衝動… =)
當愛情走到第一百步,
請你放心,在你身邊的那位不會改變,
那個人依然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